「十年一刻,致我們的暖心時光」南大舉辦親善大使歲末活動

國立臺南大學親善大使團於 12 月 26 日下午舉辦「十年一刻,致我們的暖心時光」歲末活動,透過團聚使南大親善團員們彼此交流,使團員們能夠聯繫感情並一起迎向嶄新的一年。

南大林豪鏘學務長及軍訓室廖益誠主任到場給予團員們鼓勵和祝福外,並頒授第九屆幹部榮譽職務胸章,以及活動表現優異之新進團員個人名牌,藉此肯定幹部和團員們的付出和努力。親善大使團團長諮商與輔導學系李念慈同學表示,期望南大親善大使團能夠繼續保持服務熱忱,以專業且親切的態度協助校內外各項任務和活動。

本次活動配合聖誕節的氣氛,團員們皆穿著紅、綠、白色的服裝,大家一起進行 DIY 杯套及團康活動,動手將自己所帶來的襪子製作成獨一無二的杯套,也在團康遊戲 KAHOOT 中展現親善大使的熱情和活力,促進團員間的默契和情誼。最後,團員們以「暖」的主題進行精彩的交換禮物,一起分享得到禮物的喜悅和驚喜,貼心的師長也準備多樣禮物給親善團員們進行抽獎,讓大家感受到南大親善大使團的溫暖。

親善大使團指導老師劉碧鈴教官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團員盡心盡力地支援校內活動和校外任務,為學校帶來正面、專業的能量,期許每個團員們在未來都能不斷地成長和突破,在新的一年繼續向前邁進,成為既親切又優雅的服務團隊,為自己未來就業力奠定更好的人際關係與團隊合作的能力。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