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印記- 江秋霞個展

(本市訊)來自於臺中的畫家江秋霞,以表現主義繪畫語言構造自己創作風格著稱,她將於 107 年 12 月 28 日(五)至 108 年 1 月 13 日(日),在臺南文化中心第一藝廊展出近年來的油畫作品,歡迎愛好藝術民眾前往欣賞。

江秋霞,1963 年生於苗栗,畢業於東海大學美術研究所,曾多次入選臺中市大墩美展,並舉辦多次個展,此次為首次在臺南市舉辦個展。

「畫本無法,無法便是法」,江秋霞在油畫創作時喜愛抽象的表現方式,無論是眼前所見的風景或生活中的感動體驗,天馬行空的想像或具體微觀的凝視,藉著油彩主觀的刻畫在畫布上,在作品表現上,意圖作感性與裝飾性來表達感覺的真實,轉化出不同的心象風景及時光印記。

這次「時光印記- 江秋霞個展」展出油畫作品之中,都是近年來的努力成果,以表現主義繪畫語言的造型結構和色彩的運用,經由多次平塗與低彩度處理,不但賦予作品豐富的色調層次與肌理,將不可見的內在世界化為一種可見的視覺存在,藉由此次個展,希望獲得迴響與更多的指導。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