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界的食神唐牛,便當記者再進化

以下文章來至於媒體同業人的爆料:

本人於今年四月份因朋友介紹認識一位同業林姓男子,該男子每天跟本人哭訴被他長官借貸一個月利息要幾萬元,只能靠著當便當記者維生,並拿記者伴手禮麵包當小孩隔天早餐。本人當時心軟同情這個便當記者,於是叫他有空就來本人育平五街辦公室,並且請他吃飯,還經常幫他找搬運的工作,賺取零用金。為了幫忙這個便當記者,本人還辦理他的門號買了手機現金給付,叫他用刷卡分期,這樣可以拿著現金過生活。本人還相信這個便當記者做化妝品以工廠出貨價直接賣他,原本金額十萬的當時只收七萬元叫他隔月繳清十萬,但是卻拖延至今。本人也有心幫他,先幫他架設好媒體網站(柿x日報)讓他學習如何發表新聞及採訪新聞攥寫新聞稿。不料,本人發現該便當記者完全死性不改,假借本人的網站名義行詐騙記者會便當及紀念品,甚至還帶小姐出席記者會並宣稱該報網站是他的,且出席記者會有拿伴手禮卻都不發表新聞,這樣實在是有違本人當初幫他的初衷,於是告知他說本人將回收該報系。不料卻遭該便當記者反咬,意指給他的報系怎麼可以回收這個荒謬的理由,這樣就沒有配合的空間了。並且將積欠本人三萬元的貨款不予償還,還將本人申辦的門號拿去還意圖侵佔本人所購買的手機。

這種忘恩負義林姓便當記者實在是跟食神裡面的唐牛角色同出一轍,事出之後本人真的看他可憐,想說三萬元看清一個人還好,但是該便當記者,還意圖染指本人房東(已婚),又四處造謠本人及本人報系下的人員,孰可忍孰不可忍,這種人真的不能給他三分顏色。如今本人已經收集好所有毀謗本人及底下人員之證據,且已經提出所有相關法律責任,如果有其他同業往後再跟這位便當記者惡意毀謗,本人絕對捍衛自身權益提告到底。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5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