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及延緩長者失能有一套 臺南市3單位獲殊榮

最新RSS訊息照片說明耆樂有限公司獲得「創意永續獎」


為了預防及延緩長者的失能狀態,讓所有長者都能健康、快樂且活躍地老化,本年度臺南市有三個單位-耆樂有限公司、台南市大內區頭社社區發展協會及財團法人福智慈善基金會台南分苑,承接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之「社區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計畫-長者健康管理」計畫,每單位分別提供3期為期12週之生動有趣的帶狀課程、延續課程之社團活動、各種健康促進課程及遍布臺南市各區的外展課程,透過多樣化的健康課程、體適能帶動及桌遊等認知遊戲,強化本市長者的健康狀態,三單位共服務本市長者至少1,500人次。

本年度本市三個計畫承辦單位皆榮獲「社區預防及延緩失能照護計畫-長者健康管理」績優團體,由台南市大內區頭社社區發展協會獲得「長者健康管理獎」、耆樂有限公司及財團法人福智慈善基金會台南分苑獲得「創意永續獎」,於12月11日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王英偉署長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第一會議室親自頒發獎項,鼓勵各單位為了長者的健康所付出之努力。頒獎後,更由台南市大內區頭社社區發展協會及耆樂有限公司分享其辦理成果,讓更多其他縣市的單位看見他們的特色及亮點,期望未來能有更多單位參與,共同營造促進長者健康的環境!

發稿人:國民健康科&黃莉婷

連絡電話:06-6357716(東興辦公室)轉252

臉書留言

(這個頁面共進入 4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