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橋心 寄養情』 南台南家扶寄養家庭歲末感恩餐會

「叮叮噹 叮叮噹  鈴聲多響亮~~~」聽到歌聲就知道一年中最開心的耶誕節慶即將來到。在歡樂的氛圍下,同時新聞媒體接連披露出許多兒童受虐的不幸事件,令聞者相當難過感傷。所幸社會上仍處處有溫暖,南家扶的寄養家庭願意提供給這些受虐兒童正常安全的生活環境,包含營養的食物、安全的住處、穩定的就學…等。透過寄養家庭無私的愛與照顧,讓受虐兒少能在一個溫暖的家中平安健康成長。

南家扶為感謝寄養家庭長年來照顧寄養兒少的辛勞,1215日於劍橋大飯店舉辦寄養家庭歲末感恩餐會,臺南市政府社會局黃耀德專員也親臨會場致意,誠摯感謝寄養家庭的勞心勞苦。

劍橋大飯店許世煜董事長長期熱衷公益活動,關懷社會弱勢,不僅長期擔任家扶認養人,更持續贊助本次活動美味豐盛餐點與伴手禮,並向各界呼籲重視寄養家庭與寄養兒少,在許董事長的登高一呼下,財團法人台南一信文教紀念基金會、財團法人台灣省台南市台灣首廟天壇、台南北區扶輪社等善心人士紛紛響應,捐贈助學紅包、祈福米、以及佩佩豬聖誕爆米花。現場社會局黃耀德專員、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姚智仁督導、南台南家扶楊基本副主委、黃全永副主委、許董事長及來賓柯紹洺執行長、徐國潤董事長、吳南賢社長等人也為寄養親子們獻上耶誕祝福與勉勵,期許孩子們都能平安健康長大。現場氣氛充滿歡笑,祝福聲與禮物都讓寄養童開心不已且驚嘆聲不斷,寄養家長們更是非常感謝各界人士的肯定。

南家扶李保良主任表示寄養家庭能奉獻出生命與能量來照顧遭受不幸孩童,用『愛』與『接納』滋養孩子的生命是相當不容易的,鼓勵新進寄養家庭也能充滿勇氣面對挑戰,同時期許社會大眾給予寄養家庭更多的鼓勵與肯定,讓其轉化為照顧寄養童的動能,同時呼籲民眾「打開家門 讓愛住進來」,與家扶一起散播愛的種子,共同幫助受虐及弱勢的孩子。有意加入寄養行列之民眾請撥06-2506782家扶寄養組洽詢。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