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家扶辦寒冬送暖2200人共享幸福

南台南家扶中心每年年底如往常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選在東區崇文暨崇成里活動中心,以分區方式舉辦,邀請東、南、中西區近250戶扶助家庭就近參加,當天席開50桌,共計500位親子參與。

活動中從近千戶家庭中遴選出五位「專屬大廚」,分別為溫枷芯女士、鄭凱鴻先生、吳劉阿英女士、曾素雅女士、黃張錦珠女士,五位有著不同生命故事與背景,但唯一相同的是為子女付出的那份愛與力量。當天五位大廚更現場料理專屬親子間的私房菜分享與在座來賓,使現場氣氛增添暖意。

其中令人鼻酸的是黃張錦珠阿嬤,社工推薦其接受「專屬大廚」表揚,阿嬤相當期待表揚日的到來。然世事難料,阿嬤在11月底因敗血症驟逝,活動當日由社工陪伴孫子小鉦在現場料理阿嬤的拿手菜「沙茶豬肉炒芥藍」,分享祖孫們專屬的幸福味道。

南台南家扶扶幼主委赫啟安表示:每年歲末寒冬送暖活動都要感謝許多長期支持家扶的團體、單位及個人共襄盛舉,在每一份愛心支持下,讓扶助家庭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愛護,並擁有足夠的力量迎接新的一年。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線上記者 林財貴 林子涵 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1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