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人,對他掏心掏肺就是犯罪!切記:對誰好,都不能對這種人好!(句句露骨)

老話說得好:一斗米養個恩人,一石米養個仇人!有些人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不是每個人都懂“良心”兩個字!縱然你有千般好,一個不好,就推翻了你所有的付出;哪怕你掏心掏肺,一個不對,就會罪上加罪,說你狼心狗肺!
蛇不知自己有毒,人不知自己有錯!
自古以來都是,得到的輕易,反而不看重,被人太寵溺,反而不在乎!
幫他百次不記恩,一次不幫就記恨!
長此以往付出,知道你委屈,也不會珍惜,一旦你拒絕,就成了壞人!

人,有時候,不能太大方!
大方過了度,成就了貪心,善良過了度,縱容了壞人!
幫別人是好事,如若不被珍惜,何必將就自己,如若變本加厲,幹嘛受盡委屈!
現實中的有些人:幫他百次不記恩,
現實中的有些人:用人的時候,就噓寒問暖;用不到人的時候,就拋之腦後。
人前說一套,背後做一套。嘴上說著拿你當最好的朋友,真的遇上事的時候,卻看熱鬧不嫌事大。
人,有時候,不能太心軟!
心軟過了度,就是沒脾氣,付出太輕易,就成了懦弱!
你太遷就別人,忍氣吞聲,別人未必就尊重你,退避三舍,別人未必知道恩義。
做人大方可以,但要遇到知恩圖報的人,不然你的一片好心就是白費;
做人善良可以,但要碰到通情達理的人,不然你的良苦用心就是浪費;

做人包容可以,但要給予有心有肺的人,不然你的一直忍耐就是白給。
有一種人,心比狼都狠,人比蛇都毒,即便你再好,也不會珍惜!
為了利用你,不擇手段,為了佔便宜,耍盡心機。
根本不會在乎你的感受,根本不會顧及你的情緒!

蛇不知自己有毒,人不知自己有錯。 一升米養個恩人,一斗米養個仇人。

這個社會,不是誰都會知恩圖報,這個世道,不是隨都有自知之明!
所以請聰明點,別一味的心軟,別傻傻被人騙!
是好人,咱幫著點,是弱者,咱扶著點,
是小人,咱遠著點,是壞蛋,但躲著點!
咱不惹事,也不怕事,咱不欺人,也不被欺!

真情太貴,別見人就給,真心無價,別隨意卑微!
為人處世要當心,千萬別把善良給了不該給的人,

與人交往要留神,千萬別把真心給了傷害你的人!
人活一世,最大的幸福便是有人對你好!
整天惦記你的人,你要感動;曾經幫助你的人,你要感激;當下陪伴你的人,你要感謝;
不管親人朋友,還是愛人,我們都要記得感恩!

臉書留言

99k新聞網「威騰」報導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