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提醒 把握10月29日前登記抽國旅券的機會 中籤民眾記得輸入正確資料順利領券

有關媒體報導,民眾反映國旅券領券有領不到或是不順利的情形,觀光局表示,國旅券於第一週抽籤共抽出60萬3,394份,並於10月15日開放第一週中籤民眾領券,已領取約30萬筆,而國旅券平台為防止盜領及加強資安防護,當中籤民眾未依指示輸入驗證資料而導致錯誤達三次即將該帳號鎖定,經查中籤民眾因為操作錯誤而遭鎖定為58筆,其已向客服詢問反映者,皆已回覆並將協助進行身分驗證後解鎖。

觀光局表示,另有少數的民眾實際上並未於第一次抽籤截止日期前登記抽籤國旅券,該等民眾誤以為只要身分證末碼符合即中籤而至國旅券平台領券,以致於其輸入資料皆顯示錯誤。

觀光局提醒民眾,於10月29日之前至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都還有機會抽中國旅券,而國旅券的使用期間為110年11月1日至111年4月30日,中籤民眾只要在跟合作店家消費折抵前至國旅券平台領券即可。另外,觀光局也特別請中籤民眾至國旅券平台領券時,依平台的驗證指示,確實輸入於「五倍券共通平台登記抽籤時所登記的手機號碼」及「身分證號數字9碼」,就能順利領券,避免因輸入錯誤遭鎖定另需進行身分驗證的困擾。

臉書留言

joannahylton556

(這個頁面共進入 2 次, 今天進入 1 次)